close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6號
電話:02-2777-3236
營業時間:11:00~24:00
網站:http://www.ichiban-ramen.com.tw


這篇拖很久  XD

幾個禮拜前跟小夫和小黑去吃的
那天天氣有點冷而且下雨,我們三個在市區流浪到處晃
最後找到這家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一間好像日式料理的店
店內的裝潢就很日式的感覺
價位也不會很高,都是一兩百的平價

看到菜單發現還蠻神奇的
他有賣日式定食、拉麵
卻也有韓國的石鍋拌飯....
而且還有賣煎餃、蛋包飯、咖哩飯等等的
簡直是一家大雜匯餐廳啊! XD

一坐到座位,服務生送來的一罐韓式泡菜!
是給我們自己分的  桌上有一些小疊子可以裝
哈哈  這個泡菜蠻好吃的  XD  當前菜也當小菜吧

我點的石鍋拌飯 120元
送來的時候  看得好失望...
裡面沒有太多的料  而且也沒有什麼醬
只有附一小瓶好像是醬油的東西.....
一點點也沒什麼味道啊
 恩 比起上次吃大韓門的石鍋拌飯真是差太多了

不過另一方面  其實也跟價位有關吧  XD
這個石鍋拌飯是個套餐
還有附冰淇淋或飲料選一個,另外好像有一個小菜的樣子
算一算120的價位其實差不多了  所以也不用要求太高  XD
大韓門的話,是130元
其實只多10元  XD  不過少了後面的冰淇淋飲料

所以要吃石鍋拌飯....
這兩家嘛....想吃好吃一點我會選大韓門  XD

另外  吃完石鍋拌飯其實量並不多  所以沒有吃飽
早料到會這樣  XD
所以有多點一份煎餃 60元
好像是新菜色  菜單上面打的很大的推薦
60元一份的煎餃一共有六個

吃完沒味道的石鍋拌飯有點失望的我
吃了一顆煎餃之後發現
這煎餃真的超好吃的啊!!! 
煎的剛剛好,外面是金黃色的
裡面料蠻實在,而且有一點蒜味
沾上旁邊附的醬油,整個搭配就是完美!  XD

吃完煎餃總算也有滿足的感覺了....
最後就是冰淇淋甜筒
要自己到櫃臺那邊去裝冰淇淋
本來似乎應該服務生幫我們弄?
結果我不太會弄  XD
還想說糟糕了  那個機器一直冒冰淇淋出來停不了....怎麼辦....
有點慌張的我  一邊控制著手中的甜筒
一邊亂橋那個機器
終於停下來  我也得到一支很尖很高的冰淇淋甜筒.....  XDD

恩講講小黑的  好像是炒麵飯
好奇妙的一道菜
我跟小黑本來都以為菜單上那樣寫是炒麵或吵飯
原來他真的是炒麵飯....也就是兩種都炒在一起  XD
小黑說有點鹹 

恩最後這家店還有服務費喔  @@" 

整體而言這不是一個想吃好東西的時候會去的店  XD
就適合平常聚聚,又不想吃太高級的時候可以用囉
裡面的座位還不錯  東西也不會太貴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