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59巷5號
電話:02-2366-0583
網站:http://www.wretch.cc/album/thegreekgo


恩既然他有無名就好辦了  XD
無名相簿有他的餐廳照片、各種菜色的照片  很方便

首先講店名好了
左巴好像是希臘語嗎?
菜單有介紹  我忘記怎麼拼
所以這家店  「希臘左巴」
翻成英文就是 greek go  來去希臘的意思  XD

這家位在師大夜市的餐廳  地點還蠻好找的
就在某條巷子第一家店而已
外面看起來不是很明顯
不過店裡面的裝潢真的超棒的喔!
很有異國情調的感覺  XD 
應該都是地中海式的裝潢 
座位蠻多  二樓也有很多座位  也同樣裝潢的很有特色!

會找這家餐廳也是不搖推薦 
據說也是師大夜市裡面被票選為前幾名的餐廳之一
這次鋼琴社聚餐趁著春假也來這裡了
沒想到也來很多人!
10、maple、阿中、松樾、尹璇、雞腿、文嘉、coco、佳錦老師  好熱鬧
可惜推薦餐廳的不搖臨時重感冒不能到了 

因為事先知道會有些人有事所以一定遲到
所以我們都各自到達餐廳等大家到齊才點餐

我蠻早就去  一看到菜單
真的是琳瑯滿目!
菜單上也都有每道菜的圖片
洋洋灑灑好幾頁的主菜  又是好幾頁的輕食
看得眼花撩亂
第一句話就是「這家餐廳只來吃一次一定不夠」  XD

先說說主菜吧
主菜有焗烤、麵、排餐都有
不過其實也不完全這樣 
這邊都是地中海式的料理
跟義式料理店有點不同吧
看起來是有點像啦...
不過他最大的特色還是香料的使用
記得每盤菜端過來  都是很濃的香料味道  XD

我的主菜是甜羅勒烤豬排($300)
會附上好像叫塔奇醬?的東西  和希臘烤餅和沙拉
這些東西都在一個大盤子裡面
沙拉沾著醬一起吃
那個醬有點酸酸甜甜的  還不錯
希臘烤餅有點像是義式披薩的薄餅皮啦  也可以沾醬不然沒味道
至於我的主菜  豬排就不可思議了  XD
送來的時候整個大傻眼
因為他還沒端到我面前我已經先聞到他濃厚的香料味道
結果更不可思議的是  送來的豬排
跟菜單上的圖片差很大!
因為他比圖片上的豬排多了一片  XD  根本是兩大片豬排啊!!  而且都非常的厚
這真的是一人份的嗎?  XDD
豬排上面可以看到真的灑很多香料.....主要當然是菜單寫的羅勒吧
至於吃起來嗎....
說真的這味道還蠻特別的
主要是甜甜的
然後只有一點點鹹
吃下去嘴裡會有香料的味道 
我覺得他的鹹味可能是肉的本身吧  加上一點甜的調味而已
跟平常吃的豬排味道完全不一樣
這道菜蠻適合不吃辣  想吃豬肉原味的人吃的
但其實又不是那麼清淡  XD  因為香料真的蠻重
不過感覺好像很健康的樣子....畢竟都是天然的香料啊...  不是一堆味道很重的醬加一堆這樣

講完我的菜了  XD

來講其他好了
這家店的點餐方式有分兩種
一種就是我上面點的方式  一盤主菜  會附蔬菜濃湯(好喝!)、小麥飯和飲料
(咖啡、奶茶、紅茶)
點輕食類的話  可以選擇單點  或是加60~80?元的套餐
另外就是多人套餐了
這個部分跟古拉爵的點菜方式蠻像
他有分三人套餐和四人套餐  平均每人大概也都分到350左右
可以選擇前菜、輕食、主菜、甜點、飲料這樣
原本我這桌的四個人也打算點四人套餐的
不過在我們仔細研究之後發現
他的多人套餐跟
古拉爵還是有差....
並沒有比
古拉爵的方式划算就是
因為他的四人套餐  主菜部分只可以選兩種
所以不會是一人一道主菜  要分著吃的
我們這桌最後還是拆夥了  XDD

另外六個人就是每三個湊了三人套餐
結果其實東西還蠻多的  XD
結果他們吃不完  通通交給兩個男生處理掉....
我想推薦的一道主菜是 希臘風瑪麗蓮烤肉餐  XD
看起來好棒的樣子!!
下次很想吃看看  XD

輕食的部分
其實看到輕食大概可以知道為什麼多人套餐的主菜不是每人一份了
其實他的輕食類  量也很大
多人套餐的輕食是有一人一份的
我想大概是要主打輕食類的吧
10點的是輕食套餐  蒔蘿草焗烤芋泥
結果他說吃的很飽  XD  還好沒跟他湊四人套餐不然還得了~
輕食主要分兩類  一個是家鄉小吃  一個是開胃菜的樣子  有沙拉之類的  也有烤肉類的
每個都好棒  >o<
下次也很想吃吃看  XD

甜點跟飲料其實也都蠻有特色的
甜點比較少種
飲料的部分好像不錯喝吧  我已經忘記了
畢竟我的飲料是主餐附的  不是另外點  XD  下次要點特別一點的飲料!

有很多人推薦點夏威夷果茶
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聽說很好喝
送來的是每人一大罐喔  XD
罐子看起來很特別

這真的是一家很棒的餐廳!
菜色超多的  而且味道真的很特別 
很想多來幾次!  XD
而且這家店也蠻適合聚餐聊天的  地方很大喔

老闆跟服務生都很好
第一次去不知道怎麼點  可以請服務生介紹
他們的服務生  蠻帥的  XD  這不是重點啦
是他介紹的超專業....感覺訓練有素咧!
文嘉還問他你們的XX奶茶(抱歉名字忘了 XD)有什麼特色
服務生特地跑去廚房問了再來回答  XD
(文嘉:我只是隨便問問  不用這麼認真 XD)
我記得是豆蔻、茴香、肉桂,第四樣是廚師的秘密  XD

恩最後價位大概是300以上
有一成服務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