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4樓(新月廣場4樓)
電話: (03) 931-4810
網址:http://www.grazie.com.tw/


以前在新竹吃過一次  赫赫有名的古拉爵
宜蘭分店終於開囉~~
就開在新蓋好的新月廣場裡面
新月廣場也是宜蘭第一個大型商場吧
跟新竹的風城一樣  XD  不過裡面沒有電影院蠻可惜的
四樓是很多餐廳的美食區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古拉爵囉 
另外還有宜蘭第一家摩斯漢堡!
其他餐廳就沒什麼  XDD  不提了

另外新月的一樓也開了一些有名的店
像是宜蘭第一家 mister donut
宜蘭第一家 Bigtom
似乎是宜蘭第二家星巴克

呵呵  總之宜蘭也開了一些有名的連鎖店了這樣

 


 

宜蘭的古拉爵一開幕就相當熱門
我們一家人第二次去才吃到....
第一次去是臨時的  沒有先訂位的結果是要排隊一個多小時  所以直接放棄了
第二次有先訂位所以才吃的到!
據說最好是前一天就去訂
因為當天晚上的位置,在當天早上就會被訂光光
(在外縣市鬧區雖然很正常,不過我想在宜蘭這情況算很難得的吧)

我們全家扣掉那個可憐又不回家在外面閃的弟弟以外
一共四個人去吃了古拉爵
他的菜單  在網頁裡面都有
主要有兩大類的點法
一個是選主菜加上一百多的套餐
總價位大概會在兩百以上(義大利麵)
其他排餐、焗烤的話就會三百以上

另一類就是宴會式料理
是一個大型套餐  可以給4~5人吃的 一個套餐1490元  其實相當划算喔!  內容如下:
1. 湯和前菜共18樣:選8個
2. 比薩、義大利麵、飯類:選4個
3. 甜點、飲料:選8個
我家四個人去吃  剛剛好可以分四份完整的全餐
也就是每人都有一份湯、前菜、主菜、甜點、飲料
這樣吃下來超多的  XD
後來爸媽都沒吃完分給我們吃掉了
難怪可以給五人吃啊....

我點的湯是蛤肉巧達湯  很好吃  XD 
我想說的是我的前菜啦! 

辣味牛肉手捲超讚的
用生菜包住牛肉片,裡面還放一些蔥和香料,吃起來有點微辣和麻 
超好吃的!!
因為辣的剛剛好 
所以味道很香而且沒有肉味真是感動  XDDD
而且一份前菜就有四個牛肉手捲喔!  份量真的很多又實在!
至於其他人的前菜看起來沒啥特別  XD  只能說我真會點!

另外湯的部分還有酥皮濃湯  我妹點的湯
他說他的酥皮是沒味道的  所以不能直接吃  :o

再來是主菜的部分啦~
我的西班牙海鮮烤飯
其實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有小小的失望  感覺不太大盤耶
不過上面的海鮮倒是真的蠻多的
一尾大的蝦子、一堆蛤蠣、一個大的貝類的東西 XD  其他就章魚等等的
還蠻好吃的
不過可能因為前菜真的有點多
沒想到這一吃其實還蠻飽的 

妹妹點的蠻平常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唯一不太一樣的地方  據他說法
他說有點辣
我想可能是要去腥味吧
雖然這道菜本來應該是不會辣的
不過加一點點辣感覺應該也是不錯的樣子  XD

爸媽都是點 pizza
他的 pizza 是薄皮的
不過上次吃是在新竹
對他的 pizza 印象不是太好  「這不是蔥油餅嘛!!?」
好啦  宜蘭這家有稍微厚一點點  XDDD
我也吃了幾片
原來他的 pizza 其實還蠻好吃的啊
另外  服務生送來的時候  還會幫我們先切好耶

沒記錯的話  媽媽點的是素食蔬菜pizza
吃起來還蠻健康 = = 不過起司好像有點多
個人不太喜歡
爸爸是韭黃牛肉pizza
雖然也是不錯吃
不過我吃的時候腦袋裡怎麼想到韭菜包子啊...  XDD

恩 我想結論是他們點的口味可能有點怪怪的  XD

再來是甜點
我點的最特別了~~  草莓薑味奶酪杯  XD
想說草莓季吃一下
裡面鋪了好幾層東西喔
還蠻好吃的就是(原諒我過了太久已經忘記他到底鋪了什麼 = =)

飲料的部分
我的冰咖啡  其實我覺得不太好喝  下次不要點這個  XDD

喔最後  有收一成服務費喔

好啦  整體而言其實還蠻好吃的
好棒宜蘭也開了一家這樣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