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竹市錦華街6號
電話:03-5316515


在風城附近(不過風城真的倒了,還開始在拆  @@!!)

這家店看起來蠻漂亮
外表看起來是歐風古色古香的呢
裡面裝潢也還不錯
也是咖啡廳漸漸轉型吧
做了很多簡餐義大利麵的東西

今天點的有葡國焗雞跟黑胡椒菲力牛肉飯
餐點都有附玉米濃湯和飲料
他的飲料冷熱飲都有超多可以選的,太多我就沒記了  XD
餐點+110有附沙拉和蛋糕

玉米濃湯很濃很好喝!!
料也很實在
這是難得可以喝到這麼棒的附餐的濃湯
+60元的話可以升級酥皮濃湯

葡國焗雞 是最多人推薦的


那個方形的裡面是焗烤,有去骨的雞腿,還有加起司吧
附一碗飯、兩樣小菜,跟一罐起司粉給你自己加  XD
這個份量其實蠻多的
不過味道很重口味就是
不是我點的啦  同學說吃完很想吃點柳橙汁之類的  因為味道很重

我的黑胡椒菲力照失敗了 整個糊掉 所以沒圖  XD
黑胡椒菲力就是一盤  沒有葡國焗雞這麼大盤
飯的旁邊是黑胡椒菲力  也是有兩種小菜
他的黑胡椒醬有一種特別的甘草味道耶
聞起來很特別,吃起來還蠻香的
牛肉很嫩很好吃! 就是切塊的菲力牛排,果然很讚

底下是飲料
熱拿鐵


奶泡很漂亮喔! XDDDD
我看到整個傻眼了
沒想到只是附餐的咖啡也可以做的這麼好呢
而且其實還蠻大杯的
側面照


呵呵 應該很好喝吧
熱拿鐵是同學點的
他很少喝咖啡的,結果喝不習慣
一直說難喝  真是糟蹋一杯好咖啡耶....

我點的是冰拿鐵


比熱的更大杯  XD
上面的奶泡看起來好綿密呀!  像棉花糖一樣細細的
看起來就很好吃
喝起來味道也不錯
不過沒有星巴克那種很濃的咖啡豆的味道

這家的價位還蠻高的喔
至少都要250以上
排餐的話是500以上
但是主餐跟附餐都很好吃
我覺得他光飲料就已經佔了100以上了吧
其實跟單點的飲料差不多
所以才會這麼貴吧
因為一般餐廳的附餐的飲料都碼隨便弄陽春版的  :O

葡國焗雞 280 元
黑胡椒菲力牛肉飯 270 元
但是學生證可打九折!

這家店適合家聚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