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路59
電話:03-9220928



這是在一個鄉間小路裡的簡餐店
其實不很好找耶
第一次去的時候有迷路到.....
母親節聚餐在這邊又吃了一次  XD

這裡的價位其實算很高吧
義大利麵套餐 260
其他的套餐類都要 320 up
另外有下午茶的吃到飽  198  298 兩種
因為第一次來吃的時候
覺得超好吃的
而且量也很多  會吃到太飽  XDD 品質也不錯  所以又來一次囉

兩次相隔大概有半年吧
其實這次吃完的感覺
覺得他好像變了蠻多
物價一上漲東西也縮水了... 
所以他變質之後,雖然價位不變
但是我覺得已經不值這個價錢了
味道也沒以前好
算是中等的餐廳吧  現在不是很喜歡 XD
希望以後他會改進一點啦

開始講吃的  XD
裡面的水很大一杯  XDD (這句很垃圾吧)
不過他的水很特別啦  是水蜜桃水耶   其他餐廳我只看過檸檬水

我們都點套餐囉
套餐有附麵包、濃湯、餐前酒、前菜、沙拉、甜點、飲料
麵包就是切片的大蒜麵包 沒啥特別 XD

這是濃湯


還蠻好喝的啦
裡面有幾塊好像是馬鈴薯  又好像是麵包的東西...  XD

餐前酒


我覺得是酒精不高的香檳...

前菜


是半條杏包菇  還有兩個起司球
起司球好妙  裡面還會「牽絲」喔 XD 跟 pizza一樣

沙拉有四種可選
義式油醋沙拉、法式沙拉、千島沙拉、香橙水果沙拉 
這是義式油醋沙拉


味道還不錯
油醋不會酸耶 真奇怪
不過其實有點油油的
但是還蠻爽口  因為我覺得千島醬太拔辣了  XD  吃到後來覺得有點油膩感
義式油醋感覺還不錯

底下是香橙水果沙拉


除了醬有柳橙味道以外
還有玉米跟一些水果囉

接著是主菜了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260)


看起來不錯
不過味道好像沒很入味

羊肩排($390)
喔~原諒我忘記了他原本很長的一串名字 XD


很多喔! 他一共放了三片羊肩
厚度都有個兩公分吧....
而且其實還負上一堆馬鈴薯  洋蔥的配菜  
會吃的蠻飽的.....
另外醬料有附上兩種:黑胡椒和蘭姆醬 

菲力牛排($420)


恩請注意他是兩塊肉疊起來的  XD
份量也不少
不過跟上次吃的比起來其實他變小塊了啦...
右邊也是馬鈴薯洋蔥的配菜  還有一球地瓜泥
換個角度 XD


然後其實他兩塊牛肉中間
還夾了烤洋芋片..

這天大概人有點多
服務生跟廚師都有點昏頭吧我猜
因為我的七分熟看起來好像全熟一樣  = =
切下去已經都沒肉汁~!  完全乾燥的一塊牛肉
所以吃的有點不爽就是

再來是甜點
也有四種可選
可是假日可選的類別只有義式奶酪和重起司蛋糕而已
我們全家都點奶酪 XD


上面有草莓醬
但是說真的 奶酪味道很淡 根本沒味道
所以一定得跟草莓醬混著吃才能吃吧.....

底下是熱拿鐵咖啡(有熱咖啡、熱拿鐵、熱卡布其諾可選)


其實我看到他的時候有點傻眼  XDDD
這是我看過最糟糕的奶泡了~
看起來真的是很醜.....
他們是沒在弄奶泡的吧
不過星巴克也沒弄啊 可是他們不會把上面弄得好像被炸彈炸過一樣凹凸不平 XDD

然後是冰咖啡 


這個賣相還好一點...  XD

另外有冰奶茶跟熱柚茶看起來沒啥特別的我就沒照了

這家店以前其實不錯
不過現在變這樣我其實不太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