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因為我又去了一次
XD

這次點的是叉燒拉麵 140元
其實也不錯吃,只是沒到印象深刻無敵好吃好吃的地步啦  XD
同樣在地下街
所以吃拉麵還是建議「飛驒和幸」

這家的叉燒拉麵肉好多  @@
一共三大片蓋在拉麵上
看起來是滿滿一碗肉  XD  因為他把整麵碗都填滿了.....
我覺得份量真的很多很多
因為我吃的好累
吃完之後超飽的  很懶得走路....  囧

前一篇寫到這家應該有附餐
這次我點了
只要點他的餐,都可以加60元得到一個附餐喔

附餐的內容是:沙拉 & 甜點或飲料
飲料部分有柳橙汁、咖啡、紅茶可選
柳橙汁單點就要50元呢!
他的沙拉單點有龍蝦沙拉、雞肉沙拉兩種,都要120元
所以用附餐超划算的啊!
(不過附餐的沙拉只有玉米,少了龍蝦或雞肉 XD)

底下是我的附餐


看起來是不是很棒啊 XDDD
沒有很棒我也沒辦法了 手機照的嘛~

總之當時看到的時候眼睛都亮了~~
好漂亮而且好多喔  XDD

當時我隔壁桌做了三個中年人
他們都沒加附餐的
後來看到服務生端了這盤過來給我....
我深深的感覺到
隔壁有好幾隻眼睛正望向我這邊......

恩果然過了不久,他們就加點了柳橙汁  XDD

這杯柳橙汁真的還蠻讚的
隱約還喝的到果肉

喔 有沙拉的近照


只有玉米跟蔬菜囉  還有小蕃茄
跟單點的兩種沙拉只差在沒有主菜的部分
看起來好吃又健康  XD

所以要推薦這家的附餐
因為真的還蠻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