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大概一輩子都忘不了這個日期吧

算起來是整整十一年前喔!
十一年前的五月四日
是我國二下學期很可憐的第一天

還真巧跟今年一樣  五月四日一樣是禮拜一

因為這一天,我要跟鋼琴老師說我不能再學鋼琴了
因為這一天,我要跟班上同學說我不能再來上學了

這天是我被爸媽從原本的學校轉到私立中學的第一天  XD
那是在宜蘭才剛成立的一間中學  轉過去我就是他們第一屆的學生
這天就是我入學的第一天了

私立中學好恐怖喔
他們的校車早上六點多就會來接你
然後晚上快九點才把你載回家
一整天都在學校  連晚上都有課  = =
所以回到家九點多根本也不能練琴了啊

只是因為他們才第一屆  學校很拼  聽說讀書風氣很盛
連老師都比較好?
恩......  XD
其實現在想想也還好而已嘛   XD
總之理由就是原本的公立國中太亂了(哪個國中不亂?)
會影響到將來申學吧
要我去私立中學好好讀書

而且這真的是很痛苦的日子  XD
因為我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 
面對通通不認識的新同學和老師
然後要上課上到很晚.....
對比原本的學校  他們在幹嘛呢~~?
可惡!  XD
這天是我本來還蠻期待的
校慶園遊會耶!
沒錯  他們正在非常歡樂的舉行校慶園遊會.....

後來
只記得某天  晚上下了校車之後
是哭著走回家
然後就跟爸爸在吵(國中生果然很叛逆!)
跟他談條件  XD
條件很簡單  如果我可以在這邊拼到全班第一名
他就要把我轉回原來學校  而且是原來的班級  XD
畢竟是他捅出來的蔞子~  就要幫我恢復原狀!

第一名雖然沒這麼容易  XD
(因為私校的上課進度不一樣)
恩結果期末考還真的給我拿到第一名了!
還瘋狂電了第二名幾十分....整個被電假的
於是又快快樂樂的回到原來的學校去 
還記得我放暑假了  原來的國中才在期末考而已
但是復學手續也辦好了
雖然教務主任說我可以暑假在開始上課(國二暑假有輔導課)
可是我還是迫不及待的跑回去  跟他們一起期末考  XDDD

 


 

恩因為這個風波也再也沒學鋼琴
後來雖然回到正常生活  可是也沒再繼續學琴了

誰也沒想到十一年後的今天
我會在藝大宿舍寫這篇文章耶....
這個世界真是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