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  XD
趁著剛剛打完作業  一口氣寫幾篇好了  XD


學期快結束的樣子
這禮拜超忙的!
禮拜一好像是最閒的一天
今天早上的德藝課我一個伴奏也不用彈  XD
不過上課前十分鐘出現了小四說要彈十首魏本....
還好不會太難  而且好意外其實還算好聽耶 
看來是未來大家要分去唱的曲子
這樣也好  伴奏根本很輕鬆  XD

然後這禮拜所有的伴奏都出現了  還有他們的主修課....
消失很久的國哲終於出現了  而且下禮拜要音樂會不知道是怎樣  XD
然後這些曲目都好難合
所以很誇張的  除了禮拜日以外,我每天都會遇到他至少一次.....

還有一個史蘭倩斯卡的個別課怎麼這麼剛好也是這禮拜 
然後還有清大的朋友們聚會  XD  這禮拜一共有三攤  XD(好啦這幾攤都是自找的)

唉不過這樣算一算  好像練琴的時間一下子腰斬掉很多的樣子
所以要把握時間了 

期末考剩下一個月左右
好緊張  XD
上禮拜上課老師說他也不知道我們期末考會怎麼考
我也不知道  XD
聽說是跟音樂會一樣的樣子

今天突然覺得  某個同學彈蕭邦前奏曲好好喔....
因為那個一整組彈完  就過四十分鐘了  XD
其中還有好幾首還蠻簡單的可以放鬆一下的樣子....
總覺得我這些曲子  一首一首  都小組小組的
每換一首就換個氣氛  有一種每首都要戰戰兢兢的準備的感覺
早知道就選一個很大很大的組曲彈就好是吧  XD
恩好吧我懶

好希望可以跳過五月跟六月直接變成七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