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3巷6號
電話:02-2322-2000
網站:http://www.heiseiya.com/index.html


這是上週末
鋼琴社期末聚餐的台北攤  XD
跟不搖討論的地點~!
是一個網頁裡面,票選前幾名的餐廳之一吧  XD

經過幾番波折
最後還是來了七個
我、不搖、雞腿、小黑、官官、謝樂德、maple

這家店的位置在永康街  永康公園旁邊而已
其實照著地址不知道怎麼找
因為我們一直沒找到23巷
但是他店面很大一間  好明顯的
所以就直接找到他囉

這家店除了賣普通的涮涮鍋
還有壽喜燒  還有一些日式定食類

價位也從普通的200到很貴的七八百都有
不過不是吃到飽的喔
另外定食類我沒注意看  大概是150左右的定食套餐
整體算是便宜的吧

這天大家都是為了吃壽喜燒來的嗎  XD
除了謝樂德點三鮮($270)以外  其他人都是牛肉壽喜燒($220)  XDD
很好吃的啊!!
他的肉感覺品質還不錯
所以其實蠻划算的~
另外有飲料可以自取
好像有冰淇淋的樣子(因為那天大家都沒去吃  XD  我們還有下一攤的師大夜市要吃)

恩另外我覺得他的服務蠻不錯的!
這天因為有個臨時小活動
我們提了一個生日蛋糕進去
店員一看到還問我們要不要幫忙先冰起來 
好好喔~~

後來要切蛋糕的時候發現
蛋糕店怎麼沒給刀子呢  XDDDD
就跟店員要了一把刀子....  XDD
神奇的時店員提供的刀子  也是塑膠的  跟蛋糕店的一模一樣  真是厲害

恩整體來說這家店東西很好吃  服務也不錯
價位也OK
所以可以推薦  XDDD  以後可以再去吃一下

好啦  有一個小小的缺點是
我發現他的青菜類很少
一開始的菜盤裡只有高麗菜
我看了加點的菜單裡面  竟然沒有一個是青菜
所以有一點點失望就是了

 


 

接下來跟餐廳都無關  XD

這天其實意外的是要提前慶祝 maple 生日  XD
我也是當天才知道  看到coco拿來的蛋糕
官官才偷偷跟我說要慶祝生日的
怎麼這麼剛好  這次我也剛好約了maple出來  XDD

更神奇的是  雖然官官知道會有蛋糕慶祝生日
可是他不知道那個生日蛋糕  是他們家做的  XDD
超妙的~
他還說「我好久沒吃自己家裡的蛋糕了」

恩  coco吩咐我一定要把蛋糕拍下來留念

官官的maple生日蛋糕

官官的maple生日蛋糕

特地訂做的耶  上面寫著「小楓葉生日快樂」  XD

重點是  官官家的蛋糕很好吃喔!!

裡面有一層布丁一層芋頭
外面那個奶油是咖啡的味道  而且不會膩耶 
讓我覺得很神奇  XD  因為我通常都不喜歡吃奶油的啦

arrow
arrow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