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在台北新世界地下街
蘭州拉麵、爭鮮迴轉壽司的旁邊

為什麼會去呢
其實常常經過
那家店都會有一個人在外面一直喊
有一次經過聽了一下不小心就心動了......
「鐵板麵鐵板飯套餐只要120元,附湯飲料麵包,湯、咖啡、紅茶、果汁免費無限暢飲喔!」

糟糕  XD
我聽到後面一整個心動
所以想說一定要找一天來吃這樣....
所以我很容易被特價跟廣告吸引嗎~?

我是中午去的  約快12點
所以裡面沒多少人
後來人有越來越多吧
不過是禮拜一中午,人本來就不會太多   XD

他的120套餐只有一個  就是鐵板麵跟鐵板飯
要加肉的都比較貴
我點的是牛肉片鐵板麵 140
他也有賣牛排鱈魚排之類的  最貴的價位到三百以上都有

附湯還不錯喝
不過有點甜耶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奶油很甜的關係
我本來想喝咖啡的  因為看起來還不錯 是現沖的那種
不過那天蠻類 想喝點新鮮的 所以只裝柳橙汁
他的飲料都是自助式無限
要加湯的話跟服務生講就可以
麵包只有一塊 普普

這家店有一個特色
我發現裡面的服務生跟廚師
竟然都是男的  而且看起來都只有二十幾歲....  @@
大部分還蠻會打扮的很帥這樣
其實當我看到一個跟我差不多大的人在煮東西的時候
有點擔心耶......

恩味道如何
普普 XDDDDD
就清大宵夜街等級啊
才跟我差不多大,煮出來的東西果然也是不怎麼樣....
那個麵條看起來很廉價....很沒有fu  XD
所以不是很推這家囉

後來我仔細再看
我發現店裡的顧客....
九成以上都是熟女  XDDDDD

恩  有趣的一家店
取名「潘朵拉」似乎有點貼切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