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 sony ericsson w508  XD

之前那台很漂亮的黑色motorola經歷一個很悲慘的遭遇.....
就在一個感冒的日子
我匆匆跑回宜蘭去
然後發現手機充電器忘記帶
為了省電  所以回家就把手機給關了  一直擺在房間裡沒用

為了怕萬一有什麼事 有什麼人要約什麼
想說晚上時間開機了一下下 
(這個點啊...我也是一週後才發現  還真的因此發生了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XD)
恩 就是在我開機之後
在房間拿著手機準備要出門
才剛打開手機蓋 他就不小心掉在地上

雖然說之前曾經不小心摔過他一兩次.....
原來掀蓋的手機  在打開蓋子的狀態下摔下去  只要一次就掛了.....   囧>>>
恩  繼快沒電的手機之後 就是沒手機用的日子

所以就買了一個新手機用
目前是處於通訊錄空白的空窗期  XD
要打電話都沒號碼 誰打電話來我也都不知道   

好啦重點是這個新的w508
當初挑了幾台不錯的SE手機
SE手機都長的好漂亮喔
不過可惜的是我相中的型號  沒有搭配台灣大哥大的續約方案
所以最後選了這台w508  我選的是灰色的低調一點  XD

這首機很酷 也可以當mp3用
還可以用手搖來控制曲目跟音量 太神奇了

另一個常用功能就是相機啦
距離上一台手機也才兩年
沒想到手機的相機畫素已經從30萬變成320萬了......
而且我這台320萬畫素還算低階的  囧>>>
時代變的真的很快

底下來秀一下新手機的照片  XD
(不過這相前好像忘記調照片品質了 不過這不重要 XD)
照相地點是藝大的音樂系館中庭喔~
算是漂亮的中庭  而且現在還有一棵白色聖誕   樹

中庭都會擺一些藝術雕飾品
DSC00003.JPG

 

這是另外一個角落
 DSC00005.JPG

然後是聖誕樹
 DSC00001.JPG
請注意底下的禮物們  有一個東西很特別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