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第一次跟學妹合了蕭邦第一號的伴奏

以前在清大也有玩過其他的啦  不過都是彈好玩沒有去練
所以這次應該是第一次乖乖練一個協奏曲
然後請人伴奏的這樣....

蕭邦第一號鋼琴協奏曲很好聽  XD
雖然這好像不是我第一首喜歡上的協奏曲  XDD
其實大概高三才發現這首曲子吧....
第二號也很好聽  可惜蕭邦只寫兩首啊

下學期要用這個曲子去比賽  希望快點練完~
不過其實都還沒跟老師說耶
不知道會不會怎樣  XD
老師也要等開學才會遇到  再說  不過他應該是沒時間修了  XD
因為開學到比賽只有兩次上課...

這曲子暑假開始練的
本來想說先練看看啦
因為算算  開始練的時間到比賽
剛好也是一個學期  XD
就當作我在唸大三準備期末考  XD 大三的期末考就是協奏曲啊
到現在八月底了
是有K起來  不過還沒很完整
真是刺激耶  原來大三在準備期末考試都這麼刺激....
想想那些大三真是不可思議  協奏曲這麼長  老師怎麼可能一學期修的完.....

啊 這天跟學妹還了兩個樂章
學妹說我有點太大聲
其實我也有一點點意外  學妹的聲音怎麼這麼小  XD
因為畢製聽起來感覺他不是這種 style 的  XD  大概是因為在伴奏吧
不過小聲一點我也比較好表現 

合完之後我也知道還要好好練一下  XD
因為我發現在合伴奏的時候
我會不自主的想去跟伴奏.....  習慣了嗎  XD  這次我不是伴奏啊.....
結果很多地方都會怪怪的  想表現結果都顧忌了一下
而且有一段自己都在笑  聽伴奏聽到忘記自己的音  XD
下次合來試試看  不管伴奏好了  XDD  不知道會不會會脫節喔

這次唯一的遺憾大概是我想到我忘記錄音了  XD  下次要記得!

快九月了
十月初比賽呢
不過應該沒什麼好緊張  XD
反正只是期末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