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車站地下室 台北新世界地下街


昨天去市區晃
回車站地下街看到這家店就去吃吃看
恩因為在車站所以就沒抄地址電話了

他的各種牛肉麵都不貴
價位都在100~140之間
老張牛肉麵便宜多了
老實說也是因為去吃老張的關係
想說試試看其他牛肉麵會不會好一點  XD

看這家宣傳是說有得到2008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的五星獎
應該不錯吧  所以試試看

我點了一碗普通的紅燒牛肉麵($120)
服務生還蠻漂亮的  XDD
點完之後他說要看學生證
所以就拿給他看了
唉呀  還會搭訕一下的
原來現在憑學生證都100元而已 
超讚的啊!

然後他有飲料跟酸菜無限量自取

麵很快的送到
湯頭很濃很好喝
上面鋪幾片很大的青江菜
他的麵是寬麵
不過也沒什麼味道
大概是要泡一下吧 XDD

他的牛肉
超棒的啊!!
牛肉煮的好嫩喔
鮮嫩多汁那樣
而且也不是普通的牛肉耶  肉質也很棒
我喜歡他的牛肉  XD
雖然不是半筋半肉這麼高級
可是他也是有軟軟嫩嫩的筋
(讓我有點疑惑那真的半筋半肉會是怎樣)
整個就超好吃的

這樣一碗學生證只要100元真是要吃到流淚了

跟老張比起來  我絕對大推這家  XDDD
老張價位太高了啦  一碗160、180以上的  差了一倍耶
雖然他的湯頭用的料比較多  有中藥材之類的.....
可是他的麵輸了  XD
價位輸了  XD
量也輸了  XD
而且沒飲料沒酸菜

所以要推這家  開在台北車站裡也真的很方便
其實我覺得他可以分大碗小碗的
我點那晚紅燒牛肉麵吃起來蠻飽的
不過如果肚子餓一點的話  可能就剛好一點
希望有更大碗一點的  XD 

喔最後
看網路寫的東西
他好像在車站二樓微風廣場也有一家的樣子
下次找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