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琴組幾個人自己組的  XD

喔屋  真的很感謝他們還有跟我講一下  XD
昨天早上我們找了地方自己輪流彈一彈
可惜沒大教室可以用
在2601彈一半又回到雙鋼琴房了

大家都彈的好好 

有機會可以彈這個還蠻棒的  XD
其實我自己一直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耶
雖然之前有回清大彈給社員們聽了
可是在這邊彈給這邊的人聽還真的完全不一樣
緊張死了  = =.....
雖然昨天只有三個人聽.....
我彈了貝多芬從頭到尾腦袋都是空白的..
完全靠本能把他彈完
最後還有輪流講評
真是糟糕  XD

我不喜歡講廢話啦
如果是我來講我的貝多芬  就直接說砍掉重練算了.....

唉 氣氛緊張真的有恐怖到
還好有這個緊張的大班課可以適應一下
不然就直接這樣緊張的上去考試一定很慘
希望下次會進步一點  XDDD


說到講評  大家都好客氣喔
而且講話也都好小心....

有時候都要自己找重點  XD
因為十句裡面可能只有一句重要的  XD
其他九句都在說彈的有多好...
奇怪  這樣的話不是比較沒有效率嗎  XDD

說真的以前在清大的習性.....
可能領域不同的關係吧
根本是顛倒的
十句裡面只有一句是讚美  XDD
然後會跟你很直接的講一大串要修改的地方
這樣才有辦法一日千里啊!!
科技是不等人的

大概  藝術都要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