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205-2號
電話:03-577-8804
網址:http://blog.yam.com/freemancafe


這家是一間蠻漂亮的小咖啡館

開在科學院路裡面的住宅區
其實不是很明顯... 因為外面看起來除了有小庭園以外
跟其他住宅沒太大差別....
不過在去這家店的路上
遠遠就看到一棟很大的城堡
好漂亮的城堡 
到城堡前面一看上面寫的字
竟然是新竹市科園國小...
天啊這一棟城堡竟然是一間國小耶
一定是園區有錢小孩念的貴族學校....

本日聚餐一共九人
官官、不搖、小夫、我、映吾、小乒乓、wiki、尚南、巧克力
做了滿滿一桌好熱鬧啊
很幸運湊到剛剛好的車  才可以順利到這邊  XDD

店內的裝飾蠻漂亮而且很明亮
我們坐在二樓
這邊還有幾張沙發的位置(不過這樣飯桌顯的有點高)
然後還有一隻長長的鱷魚娃娃
被最近很幼稚的巧克力拿來給大家一直完跟拍照...

這家店聽說老闆很愛到處自助旅行
所以店內其實也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東西
譬如菜單  就都是明信片寫的
背面都是各國的不同明信片

這邊的主菜應該是會隨時間不同有改變
我們這天一共有四樣主餐可以選
法式燻雞氣死飯($260)、墨西哥豬氣死飯($260)、海鮮黑幫($290)、海鮮義大利麵($290)
都有附前菜、甜點、飲料,另加一成服務費

這個氣死飯其實就是起士飯啦  其實也就是焗烤
是菜單故意寫這樣的  XD
海鮮黑幫也是飯類的
看起來超豪華.... 一盤滿滿的海鮮  和一盤飯吧
挖看到那盤海鮮害我也好想吃喔....
其他人都是點雞跟豬的氣死飯

墨西哥豬其實會辣
看小乒乓跟小夫都吃的好辣  害我也有點想嘗試說
這道不敢吃辣的人  也可以跟店員說要做不辣的
據說還不錯吃啦

我點的法國雞  還蠻好吃的
上面的焗烤味道很讚
這是我吃過味道最好吃的焗烤耶 
底下是黃金烤飯  XD
燻雞做的蠻好吃的
然後好像還有加馬鈴薯的樣子
底下的東西配上焗烤  整體味道真的超好吃
其實唯一的敗筆是在那個馬鈴薯吧
有點脆脆  可能沒有烤到軟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但是他的味道很明顯還沒有入味
所以會有一種很..沒有味道的感覺...

喔 前菜  也是我超愛的一道  XD
他們的前菜竟然是每人一小疊炸馬鈴薯!
這比摩斯的薯條還好吃啊!!
唉唷  好想單點這個吃到飽  XDDD

餐後甜點是兩球冰淇淋
其實也可以換成其他單點的甜點
換掉的甜點只要套餐加上甜點費用的八折就好了
wiki就換成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布達佩斯飽 100*0.8 = 80
看起來很漂亮又疊得很高的三明治泡芙?
上面還插了一個可愛的小人裝飾  XD
不過看起來好像很甜耶...

飲料部分有咖啡、紅茶、奶茶、蜂蜜葡萄柚汁
我點的是葡萄柚汁了
蠻好喝的
他的杯墊也好特別
有止滑功能  上面還有一隻很可愛的動物  XD
攪拌棒是兩端都是手掌的塑膠棒子
很特別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一個手掌在我杯子裡攪拌的時候
其實感覺有點怪怪的....

熱奶茶 wiki 說有點讓他失望
因為端來的是立頓茶包  XD
不過給你一小杯還有茶包這樣不是已經算豪華嗎  XD
而且他不是用奶精呢
奶茶的部分還端了一小杯鮮奶給你加
應該還不錯喝的樣子

喔最後
這家店還有很多畫冊
提供很多彩色鉛筆
是給大家在上面畫畫的
所以在等餐跟吃飯的時候
大家都在那邊亂畫的一堆東西留念
唉鴨  看別人畫的東西  都還蠻漂亮的  XD

這家店不錯吃  也適合家聚喔
謝謝不搖的推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