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往常般八點半到琴房
今天很奇妙的很少人要填耶
我隔壁間的整個下午都空的沒人填
三樓也空好幾間  真是開學以來的奇蹟啊 

今天算仔細的練了貝多芬還有巴哈
一開始還蠻虛弱的  還處在愁雲慘霧當中
中間來了個同學不知道有沒有被我嚇到...

練到下午精神慢慢回來了呢
今天有一幕讓我蠻感動的

我喜歡在四樓的琴房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
這邊空曠寬敞開放
而且算是有一點視野吧(如果沒蓋二館的話就更棒了  XD)

中午接近下午的時候  彈到一半
這時太陽直接從窗戶照了進來
又映在琴鍵上  好漂亮啊....
讓我想起去年新竹市賽前
早上七點在清大琴房....在湖畔早晨的朝陽
斜射進來照在琴鍵上一樣
這一幕真的很美妙呢....
雖然在藝大這邊沒有當時的漂亮了
不過還是讓我想起了這美麗回憶啊

同樣在四樓的風景
昨天下午五點多要收工去上課的時候
走出琴房  正好看到遠方正要西沈的紅色夕陽
很漂亮
沒想到夕陽沒入遠方的山中的速度比我想像中的快啊..
本想用手機把他拍下來的
結果發現我只有30萬畫素的手機真的是見鬼了一樣
美麗的夕陽  透過手機鏡頭  竟然只有一片沒有太陽的天空
所以是見鬼了  太陽好像鬼一樣  不在鏡頭裡面耶  XD

喔屋  想著想著發呆一下
恩  看著窗外
突然出現一個正在掃地的歐巴桑....
這時我腦海浮現了一個想法.....

 

「啊...這下子這個世界上只有這個歐巴桑看得到我了」

 

噗....
因為不可能發生這種事  = =  所以突然又有點淡淡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