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偷懶
早上上完課之後十一點半簽了琴房
稍微練了一下
下午就不太想彈琴了...

結果在琴房裡發呆.....
硬是耐著性子稍微彈一點東西....
快四點鐘於忍不住跑掉了
本來想說到市區逛一逛好了
可是又不知道要去哪裡逛好
所以就回宿舍寫網頁
結果電腦開好機我就睡著了

接著是手機的另一端吵醒了我
今天還要聲樂大班課喔!?  囧
啊不就還好我不是真的去市區逛街嗎...


是說最近練琴開始覺得有點無聊
上禮拜的主修課是修了一些東西
老師教的東西都讓我覺得很棒
自從上完課之後  也讓我想了很多
恩.... 
唉鴨  想著想著好像連練琴都像是要出家了一樣  XD
跟上禮拜在電影節看的「戰鼓」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好吧  因為我沒有很乖的花很多很多時間練那個曲子  = =

大部分時間都在玩其他自己想彈的東西啦
練久了就突然覺得有點煩了這樣
不知道是哪來的精力  可以一直彈那些曲子  囧

所以這幾天突然很想換些清靜一點的....
我想再來就帶著巴哈跟蕭邦圓舞曲去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