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189號
電話:03-5725500


這是一家賣飲料的店
這家的位置在食品路靠近東南街的地方

一直在網路看到他的很多好評
而我打工的地方就在他的斜對面而已
可是一直沒去買過飲料

唉唉現在有點後悔的哩
應該多多來買的
今天去買了一杯咖啡凍奶茶35元

其實在飲料店我很少買奶茶類的
所以就沒什麼可以比較的樣本囉
不過他的咖啡凍很多很多
而且很Q
不會像一般飲料店的咖啡凍一樣
要碼變成硬一點的黑磚(但是放不多)
要碼就是很大塊那種(但是材料偷工減料,水很多,所以那個咖啡凍超軟的像水一樣)
這家的咖啡凍是大塊的那種  不過還是QQ的
味道也很不錯
奶茶方面  也蠻有味道的這樣

恩奶茶類我真的喝的不多  所以沒什麼其他特別感覺

會讓我喝一次就想寫這篇「飲料店」食記的原因
其實是
我去買的時候
店員還裝了一小杯茶給我  試喝的囉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茶
不過當我喝一口
整個人突然大驚了一下
這茶的味道超級香濃爽口
飲料店的茶可以做成這樣  一定是超高成本吧
真的是真材實料做出來茶
感覺一定是很好的茶葉泡出來的  @@
喝一口就讓人覺得非常感動

我應該是很安靜的  而且不太跟陌生人講話
可是最後我終於按耐不住了
結完帳  拿了我的咖啡凍奶茶之後
我小聲的問了店員我剛剛喝的是什麼
「烏龍清茶」

挖~~~超驚訝~~~
一直以來我都喝清茶一盞的烏龍清茶
宵夜街裡面我也覺得這家的烏龍清茶已經是最好喝了
今天在這裡喝到的這小杯烏龍清茶
真的是令人大開眼界啊!!

唉唉  就在我要離開的倒數第二天晚上
才發現這麼棒的一家飲料店
喔屋 真是可惜!! 

呵呵
就在我問完之後
店員還笑笑的問我:「要再喝一杯嗎?」
我就不好意思的說不要然後走掉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