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新世界地下街
..突然覺得這邊的東西其實不比微風美食街的差  XD
雖然微風那邊我只吃了一家拉麵而已....

上次經過這家 看起來應該不錯
這家店跟同樣在這個地下街的「飛驒和幸」賣的是一樣的東西
日式拉麵、蓋飯、定食

走下地下街之後一直走到一個轉角處
他在一個很大的轉角  轉角旁邊就是Mister Donut

我點了最便宜的東京豚骨拉麵120元
感覺還不錯吃
跟飛驒和幸比起來的話,我覺得飛驒和幸的拉麵比較入味
這家的味道相對比較清淡一點
不過這樣也是可以一直吃而不會膩
他的麵條看起來跟飛驒和幸的一樣
但是吃起來更Q更有嚼勁  @@
真的像小當家裡面演的一樣,在嘴裡可以感覺的一條條的麵條  XDDD  一點也不誇張

另外店員服務態度也不錯
室內裝潢也很好
其實他的室內空間感覺比飛驒和幸的大很多
應該是因為他的桌面相對較小的緣故
另外有熱紅茶自取無限

因為我點的是東京豚骨拉麵
所以我不確定他是不是有其他湯頭可以選
應該是要有豚骨、醬油、味增三種湯頭的
感覺這方面選擇就比較少了  菜單上也沒寫到
不過另一方面,這家似乎有拉麵的套餐
單點拉麵+60元的話,有柳橙汁和沙拉或甜點
這是菜單上看到的,我沒這樣點所以沒有很確定

恩這家感覺不錯,以後可以再來吃吃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