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  XD

好啦因為我住在南門後面
其實房間窗戶外面就是台積館了 蠻近
不過還是得騎機車 
因為這段路走路真的蠻遠的....

南門附近這一年來一直在施工
去年蓋好台積館之後
就開始鋪馬路
就是現在人社到台積館那條又寬又長的柏油路
他一直延伸到南門  然後又繼續延伸到南門停車場這樣
好像是一個半圓形的大馬路這樣繞學校半圈呢

恩就是因為這條馬路鋪好了
所以南門到南門機車場的舊路就不再使用  :o

舊馬路就是進了南門之後直直走
這條路穿過了一個小森林  :o
路旁還會看到一間古厝  XD
有個地方很妙喔
路著正中間竟然是一棵樹!
所以馬路被那棵樹分成兩邊這樣
這條路也很窄  大概就是單線車道窄一點點的寬度
而且很不平....

不過自從外面那條大馬路鋪好之後
就改走柏油路囉
舊馬路救被學校封起來了....
這條又寬又大的柏油路很好騎喔   XD
因為進的南門之後  離南門停車場其實很遠很遠
每次騎在這條大馬路都可以騎到7、80這樣.....
根本就是大家的飆車場嘛~  :p

恩回到正題

因為學校最近又施工了
就是女宿外面那個挖馬路的不知道挖什麼鬼
現在他已經從合塘延伸到南門門口...
也就是那條大馬路被封住了  @@!!
到南門停車場 學校給的唯一一條路
就是當初的那條舊馬路了....

恩 本來已經很窄的林中小徑
半年沒人進去的地方....
現在那邊的草已經都往路面上長了說  :o
更厲害的是
晚上沒有路燈!!!!!

這簡直是嚇死人耶
因為森林裡面沒路燈的話
恩 根據這幾天的經驗
我的四周是全黑的什麼也看不到....
機車沒打遠光燈的話 不可能看到前方的路
超恐怖的感覺  

很像試膽大會  XD

就在某個晚上
我第一次騎過那條恐怖的馬路
一開始沒打遠光燈
騎的很慢
因為眼前除了被近光燈照到的幾公尺近距離地面以外
其他東西通通看不到....
根本不能前進吧...  :o

恩 就這樣慢慢騎到一半
我打開遠光燈
恩 這時候可以明顯發現遠光燈跟近光燈有什麼不一樣
看的果然可以比較遠就是了....

就在切換成遠光燈的那一剎那
我     被.....嚇......到.......了..........

我的前面竟然有一個人耶  = ="
剛剛根本沒看到他
一開遠光燈那個人就突然出現在我眼前這樣....
恩他是人不是鬼喔  XD

超佩服這個人的膽量
他只拿著一隻小小的手電筒
(在我看來根本有照跟沒照是一樣的)
手電筒照的地面  他用走的要回家......
真是強悍  XDDD

他不會覺得很恐怖嗎  = =a
四周都是全黑的耶...
只有手電筒的那一點點燈光...
唉ㄧㄜˊ



有練有差
現在已經習慣在那種地方騎車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