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491號
電話:03-561-7560

今天跟巧克力、小黑去吃
裡面只有兩個人(還是一對情侶的樣子XD)
大概一放假人都不見了吧

這是一家吃簡餐的店
聽說有名的是他的手工冰淇淋
(不過這種天氣當然是沒點)
他的簡餐價位在190~350都有,大部分是兩百多啦
店裡位置不多
大概二十多個左右

我今天點的是義式臘腸燉飯
巧克力吃西班牙海鮮燉飯,小黑不知道  XD
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那個義式臘腸超好吃的  >////<
切成一塊塊,每一塊都像魚丸一樣大
有點辣又不會太辣  很棒 >o<
所以我留了蠻多在最後吃這樣  XD
也蠻下飯這樣

這家的燉飯有點出乎我意料
因為之前看到的燉飯都用一個大碗裝看起來好像稀飯一樣
這家是乾的耶
看起來就像炒飯一樣裝在盤子裡  :o
而且他「粒粒皆清楚」  XDD
那個飯粒就一顆顆剛剛好這樣  不會太黏不會太乾  厲害!

套餐都有附飲料甜點和鄉村湯
鄉村湯其實就是蔬菜湯這樣  沒很大碗
我覺得普通而已
甜點今天是一個蛋糕  不錯吃,好像有香蕉的味道
飲料有奶茶果汁和咖啡
也是普普吧

恩我的義式臘腸燉飯200元
我覺得其實算有點貴耶  :o

另外老闆蠻親切
因為今天人少
老闆還會一直出來跟你搭訕  :o
其實那些主餐都是老闆一人煮的啦

不過今天會去是因為之前有聽說
逢週四學生打六折  XD  還蠻讚的
不過今天這活動已經沒了  真可惜

不過即日起
老闆說到二月底,凡是學生就四人行一人免費!
不一定要四人啦
只要是四份餐,就是一份免費這樣  @@  (據說因為以前有人是兩個人去,點了四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