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家在清大宵夜街的店
好吃 >/////<

板本章魚燒在有茶室旁邊而已
是一個老闆娘開的
看了別人的推薦就是買看看

今天天氣很冷呢
我去買的時候
老闆娘很高興的馬上裝給我
因為正好有一批弄好了這樣
老闆娘還會很親切的說「同學今天很冷喔」

騎車回家打開來吃
恩其實我家很遠 還要騎到南門這邊
打開吃的時候有點軟掉了
不過還是有些部分皮很酥脆就是   XDD
唉唷 所以別人推薦的是真的
如果不要放太久那他大概都是脆皮的捏
而且真的還蠻大顆的.....

以前都一口吃一顆這樣
這家的章魚燒  我覺得一口吃下去  嘴巴有點滿  XD
想分兩口吃又覺得太小口  ~_~
所以他的確比較大顆
而且很有嚼勁!
原來是裡面的章魚也蠻大一塊的這樣....

恩不過宵夜街的章魚燒
普遍都漲價了
一盒40元



馬鈴薯其實是今天的午餐
看到這名字就很想試試看

就是馬鈴薯烤好之後
攪一攪放一切配料+起司而已
這地點在大三圓  三顧茅廬旁邊
價位都在40~50之間  還蠻便宜
要特別加其他的配料的話(如培根、雙倍起司等等)+5 +10 不等
因為點一個就吃飽了  解決掉一餐  XD

有不少口味可以選
我今天點燻雞口味 45 元
料還蠻多的呢
也是一家不錯的店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