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269號
電話:03-571-6768


這家店似乎開不久
不到半年而已  還蠻新的
在同學的朋友推薦下就來這邊吃了

地點就在愛買旁邊而已
很近
好久沒去這邊
都不知道那塊空地原來還蓋了這樣的房子  而且還開了日式料理耶
這棟房子佔地廣  所以店內座位多  不過只有一層樓而已
而且裡面看起來很漂亮

因為是臨時決定的
沒有訂位所以我們在外面等了一會兒
裡面早就客滿了  而且外面也有人在排隊  生意真的很好

裡面主要都是賣定食跟豬排飯
價位在兩百以上  含服務費
另外還有推薦的餐點
像咖哩豬排鍋、壽喜燒鍋、牛肉鍋等等這些就280~300比較貴一點

我們吃的是黃金枋魚($200)跟炸蝦天婦羅定食($210)
同學的黃金枋魚他說超好吃  :O
不過我的炸蝦天婦羅超讚的  XDDDD

喔  他的定食東西很多
有附沙拉、兩盤小菜、味增湯、白飯、茶碗蒸、餐後甜點、飲料
白飯味增湯是可以免費再加的  跟服務生講就好了

他的沙拉就是和風沙拉
跟宵夜街江之戶的類似
不過裡面料更多!
還有鳳梨、水密桃、跟好像荔枝的東西(有人說是山竹)
整個酸酸甜甜好好吃!  XDD

兩盤小菜是海蜇皮、毛豆
兩樣都好讚喔
其實不小盤耶  我覺得蠻多的
毛豆的味道條理的很棒

茶碗蒸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茶碗蒸!!
他的蛋蒸的剛剛好
很軟很嫩  不會乾乾的感覺
裡面的料更是讓人大吃一驚
實實在在的就是蟹肉!不是火鍋用的蟹肉棒
香甜可口軟綿綿的 喔 XDD

我的炸蝦天婦羅東西超多的
有兩尾炸蝦耶....
還有其他天婦羅的各式炸物都有
就這樣滿滿一大碗....
其實我吃一半的時候就已經飽了   東西不少

最後的甜點  是芝麻冰淇淋
好特別的感覺
飲料跟其他店一樣不講了
我點的果汁是水蜜桃汁!

這家店的服務我覺得還好
看了網路別人寫的介紹
似乎不怎麼推薦
大概是當時剛開幕的關係吧
感覺我們的服務沒有那篇寫的這麼糟了
所以有慢慢在改進  XD

不過餐點的部分就不錯吃囉
而且這邊的價位
其實跟加服務費後的江之戶比起來其實差不多的
蠻推薦  以後又多一個聚餐的地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