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就是第一集的續集啦~
還蠻意外為什麼第一集可以擠進熱門文章

三媽臭臭鍋
就東門走出去一直直直走
到文教新城那邊有一塊地方很多餐廳
連鎖店啊  其實好像去哪吃都一樣
是不會覺得這裡有什麼比較特別
不過冬天一到  這邊生意真的超級好
因為宵夜街裡面真的找不到一家像樣的火鍋店了...
冬天也蠻常來這裡聚餐的  XD
還有集滿十點送一鍋的活動呢

我的小館
就在三媽臭臭鍋同一個區塊
他是在一個轉角的地方
所以感覺不會很顯眼
這家賣的東西大概是麵類吧 也有飯類
就是一間小吃店
我去吃了幾次都是點牛肉麵
這家其實也不錯吃
很有家裡的味道這樣  很家常的感覺
不過我自己不常去
原因是每次吃完之後
不知道是他的香料特別還是怎樣
總是會有點過敏  
跟我同行的人都沒事  只有我會這樣 
所以我自己就沒再去了

多倫多咖啡
也是在同一個區塊的餐廳
寫過了,請點這裡

海洋牛排館
同一個區塊的對面
他還有賣冰  海洋冰城
他竟然還沒倒......
我去吃過一次覺得不好吃
聽說過故事的倒是比較多
聽說了哪些故事就不講了
個人感覺是  除了不好吃以外
衛生真的有待加強

來來豆漿
地點同上 在隔壁而已
以前住學校的時候有去過
話說 通常是不知道宵夜要買什麼
又想省錢的時候才會去  XD
也是沒什麼特別的早餐店
偶爾吃一次也不錯  就換換口味囉

3Q雞排
這個在六角拉麵的旁邊
這家雞排店真的太厲害了
應該可以說是宵夜街理最成功的雞排店吧
他剛開的時候我就常去買
主要是因為打著脆皮雞排的稱號  很特別
而且吃起來真的也比較好吃  皮真的是脆的
味道也很讚  跟其他的雞排店不太一樣

另一方面
當時我們也叫他「帥哥雞排」
因為賣雞排的人都長得很帥  XDDDD
恩 大概就這樣雙管齊下  所以生意一直超級好的

從本來路邊賣
到現在他已經有自己的店面了  超厲害的
而且現在也賣很多別的東西
來兼賣飲料來自己搞個套餐

我記得很久以前
他的攤位是在休閒小站(現在的六角拉麵)外面的
然後點雞排+休閒小站飲料,湊成套餐50元
當時套餐都是跟別人合作
現在他都DIY了呢

現在比較少吃了

不過宵夜街裡的雞排還是首推這家
鹽酥雞和炸杏包菇則是推薦龍門凍圓

清茶一盞
宵夜街裡除了有茶室我唯一會喝的飲料  XD
恩其實我不敢亂嘗試新的飲料店
因為這東西...做可以做的很遭很不衛生  風險還蠻大的
雖然喝起來都是冰涼的啦.....

清茶一盞的店面很大
而且感覺是蠻乾淨的  所以第一印象就很不錯
另外就是他的茶  也都很好喝
跟同學第一次去買的時候
還記得我們點了烏龍清茶
回家喝的時候
他竟然很感嘆的說:「挖 他是真的用烏龍茶來做,而且味道好香」
恩 我自己本來不常喝茶的  
只覺得很好喝這樣
後來就喝習慣了  XD
這家的清奶也不錯囉

另外就是
喝他的清茶要注意的一點是
這家的糖加很多
不愛吃糖的人 像我 就會覺得太甜
所以我都要特地點半糖的


好依照上一篇的往例
接下來要來緬懷一些店  XD


前田屋
在現在的三媽臭臭鍋隔壁
這是吃燒烤的店
我後來知道他在金山街有分店呢
價位是330加服務費
這家店消失真的太可惜了

以前都會來這裡家聚的說  
他的東西都很好吃啊
而且還有一個特別的回憶  XD

是我大二的時候  蘭友會家聚在這邊
那天剛好是我的生日呢
這家店有一個規定是
生日當天  壽星免費!!!!!
恩 所以那天還真的就免費了  XDDD

然後直屬學長還帶著學妹跑去買了一個生日蛋糕來
我們就在吃完烤肉之後
點了蠟燭開始唱歌吃蛋糕
老闆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把燈都關掉  XD

喔屋  好可惜他關掉了  

韓二館
剛剛提的是蘭友會家聚
我的系上家聚喜歡挑這家
韓二館的位置就是現在的屈臣式旁邊
已經變成 Mister Donut 了

這也是一家燒烤店
但是個人覺得沒有前田屋好
感覺前田屋比較有品味一點  XDDD
前田裝潢也比較好,服務也比較好,吃的東西品質也比較好
但是加價當然高了點
韓二館大概不到三百就解決了
不過裡面常常會很多煙....
前田屋相對的還擺了一些飾品
裝飾的古色古香
而且還有和式桌的座位
韓二館嘛....可以說是菜市場嗎  XD
而且裡面很熱鬧有點吵

不過因為比較便宜了點
而且
這家店根本就是肉食天堂
家聚挑這裡就是因為這樣
因為有個直屬學長  超超超愛吃肉的.....
這家有吃不完的肉  好像肉都不值錢一樣
可能是因為品質沒有前田屋好?  XD
另外也有火鍋的

其實跟前田屋兩個比較
前田屋真的給我比較好的印象 品味也比較好
韓二館就真的是  肉食天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