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地址電話

這家店的位置在金城一路上
新竹的燦焜3C旁邊
恩算是燦焜3C和貴族世家的中間
那邊有一塊很多小攤販  很像小型宵夜街的地方
甲林鐵板燒就在這個地方的最外面   最靠近燦焜的那一側

首先
一開始我以為這跟在宵夜街以前吃過的鐵板燒一樣
結果一到這裡我很意外的發現
他的鐵板只有一小段
整間店面大概就是兩間廁所大小  XD
不過以小攤販來說其實也差不多就這麼大而已很正常
裡面該有的還是都有囉

會來這裡吃是因為
同學的學姐強力推薦
說這家超好吃的  所以來這裡吃看看

很久沒吃鐵板燒了
這家的菜單價位不太知道如何和其他店比價
感覺算是有比較便宜

我想一般人都是只單點最便宜的三樣吧
蒜味牛、羊、豬肉  都是90元  分小、中、大、不辣
我跟同學分別點牛跟羊肉

然後他會附兩樣青菜
高麗菜跟豆芽菜
其實跟其他鐵板燒都一樣呢
跟宵夜街學生餐的比起來大概就是少了一塊魚排而已

另外 他的飲料 冬瓜茶
還有湯、白飯都是自取無限
所以其實可以吃的蠻飽

至於主菜呢
我的蒜味牛肉有夠味  真的很好吃!
我點小辣的  結果想不到還蠻辣
總結 這家餐廳的東西的確不錯吃

其他單點的東西都是90元以上
但是都不會太貴
有兩種套餐分別是190和250  我沒注意到底有什麼

此外除了店面小以外
唯一的缺憾大概就是衛生問題了
這大概是每個攤販都會有的相同問題吧
其中比較傻眼的應該是
他們炒好的菜
不是裝盤子給你的喔
而是你面前的鐵板上墊了一張錫箔紙
菜就擺在那個錫箔紙上  XDD
看起來有點囧
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你的菜絕對不會涼掉...

恩  
如果平常吃路邊攤跟小攤販都可以接受的話
這家其實算是不錯的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