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134巷1號
電話:03-5626123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這是新開的一家日式丼飯店
在食品路體育館旁的三媽臭臭鍋附近而已
店內的裝潢感覺跟錢橋涮涮鍋很像
還蠻有氣氛的  XD

我是看了PTT新竹版的推薦去吃看看 XD

他賣的東西有丼飯、咖哩、鍋燒三類
價錢就是150跟180兩種
既然叫丼飯店,當然主打就是丼飯了,有七八種吧

我點的和風牛肉丼飯很不錯
裡面的料很多  牛肉也很嫩很好吃
還有洋蔥、跟很像冬粉的東西
感覺料又多而且很實在呢
另外天婦羅炸蝦丼飯看起來超豪華的!
竟然有三條炸蝦!!!而且還蠻大條的  
太不可思議了   因為宵夜街的江之戶跟十六區都只有一條而已  而且不大
而且沾醬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o<
同學說的(他叫我一定要這樣寫 XD):
「這份量明顯比江之戶多,但是炸蝦的麵皮,還是江之戶的比較細緻」
恩....
所有的東西都是套餐的
所以都有附茶碗蒸和一盤小菜,還有綠豆湯
今天的小菜超好吃  >o<
可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耶 = =
很像是一種海鮮,皺皺長條的一種東西  XD
綠豆湯也很厲害  因為綠豆比湯還要多  XD

除了這些
柳橙汁、奶茶、麥茶跟味增湯湯還有白飯,是跟沙拉吧一樣的自己裝,無限量供應!
味增湯看起來很不錯
那鍋湯裡面看到有好大一塊昆布在裡面  @@
配料就是蔥和海帶  自己加還蠻不錯的   好吃!
另外還有「丼飯醬汁」也是自取的呢
是給你裝去鄰在丼飯上的吧
有一點淡淡的薑的味道,不用淋太多就很夠味了
讓我想到料理東西軍裡面,票選日本第一名的配飯料理是「薑汁燒肉」
果然日式料理還蠻喜歡薑的味道吧  XD

話說這裡我發現了一個 bug
因為白飯無限量,又有醬汁
所以丼飯吃完之後還是可以一直裝白飯配醬汁耶  XDDD
一定吃到飽啦~

不過今天這樣吃其實我沒加白飯也吃的飽了  :O

恩 150跟180兩種價位看起來還不錯
因為感覺品質很好,超好吃的啊  @@

新開幕,所以3/14以前一律八折唷!!
大推啊~
所以今天超賺的
和風牛肉只要八折120
天婦羅炸蝦只要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anthrax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